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网络公益活动招募

“千君万马 接力辽宁-移动5G领跑 爱心助暖”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 2020-11-20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市教育局主办、葫芦岛移动公司承办的“千君万马 接力辽宁-移动5G领跑 爱心助暖”活动启动,30人参与接力跑活动。

  碧海、蓝天、和风……初冬的海滨充满着诗情画意,30名参与者穿着轻便的服装,沿着313海滨-龙回头-313海滨的路线一路前行,大家奋力奔跑、配合默契,以接力的形式完成了一圈的接力长跑。

  多年来,作为央企葫芦岛移动公司一直主动承担着社会责任,关心关注我市教育工作,从疫情期间快速响应市教育局线上教学到为师生免费提供宽带线上助学,再到联合教育局开展本次5G领跑,爱心助暖,一直为教育事业献计出力,下一步,他们将针对贫困家庭学生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学生献爱心。同时,作为5G时代的领跑者,中国移动将全力以赴在未来5G+智慧教育等领域贡献力量,为5G发展注入新动能,更好地服务滨城百姓。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