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葫芦岛站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1-09-1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9月11日,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葫芦岛站在打渔山入海口湿地启动,普及海洋保护修复知识,提升全民海洋资源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做持续保护海洋的行动者。

  碧海银滩,民之所望。海洋垃圾治理是时下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自2017年起,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净滩公益活动。如今,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列。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以“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净滩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三个一组、两个一伙,顶着烈日和海风,对大量残留于打渔山入海口海滩上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清理的垃圾分类处理。大家纷纷表示,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态坏境,珍爱海洋生物,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中,以实际行动保护海洋生态坏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