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青春创城我先行 助力创城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1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按照葫芦岛团市委要求,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团委积极开展“吹响文明集结号、青春创城我先行”助力创城活动。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期,重要交通岗路口,进行文明引导服务。

  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积极发动青年员工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和营商环境建设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身作则,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通过交通岗协勤的方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不文明行为劝阻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氛围。

  同时,为争创省级青年文明称号,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每个加油站,按照公司流程严格把好油品数质量关,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提升服务质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