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兴城微光爱心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来慰问品

发表时间: 2019-07-26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7月23日是清洁工日。为了感谢环卫工人对城市生活环境的辛苦付出,当日上午,兴城市微光爱心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慰问品。 

  微光爱心协会的同志将毛巾、水杯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对“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天气炎热,爱心协会给我们送来了毛巾和水杯,都是我们需要的,非常感谢,这是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和鼓励,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把城市清扫的更加整洁,打扮的更加美丽。 

  微光爱心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让环卫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少扔一份垃圾,多一点感恩,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之中,携手共同建设“五个兴城”。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