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幸福百家宴 和谐邻里情

发表时间: 2017-09-05 | 来源:

  开展社区百家宴活动,不仅能促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更是弘扬优秀家风、构建和谐文明社区的新风尚。8月26号晚,连山区兴工街道兴盛社区的居民们齐聚一堂,在美食和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社区百家宴活动在兴盛社区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为了给大家带来舌尖上的惊喜、让居民们一饱口福,下午四点不到,居民们就都开始在自家厨房里忙活起来了。因为,大家觉得今天的这顿晚饭不同于平时,因此,食材用料不但要足,炒制更要仔细。

  夕阳西下,居民们陆续的将做好的饭菜和水果端到餐桌。在宴席开始前,社区的小朋友们也奉献了传承孝道文化的精彩演出,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阵鞭炮声过后,社区百家宴活动正式开始,餐桌上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看着就让人眼馋,吃着的感觉当然就是一个字“香”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好个热闹。

  今年,兴盛社区完成了老旧小区改造,暖房工程也即将完工,小区环境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美在心里。而这样的一场“百家宴”活动更是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融成了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的大家。

  百家宴活动的开展不仅成为构建和谐社区的一根纽带,更为居民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良好平台。希望兴盛社区的居民们以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关系越来越融洽。(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