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邮政“爱心医疗”真情服务百姓

发表时间: 2017-06-09 | 来源:

  6月6日是第22个全国“爱眼日”,中国邮政集团葫芦岛分公司与我市眼科医院联合在建昌县药王庙镇开展了眼部疾病筛查义诊活动。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据工作人员介绍,像这样的义诊活动只是市邮政公司自5月份开展“爱心医疗”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同时,“爱心医疗”活动还通过互联网建立起医疗信息平台,为百姓提供诊询服务,实现了远程医疗。

  目前,我市每个县市区的邮政分公司都有与之合作的医院,其中既有专科医院又有综合性医院,每个医院都会有专家从周一到周五在网络平台上“坐诊”,这样,不管是哪里的百姓,想看哪一科,都可以在临近的邮政网点通过互联网与医生实现“面对面”的咨询和问诊。

  邮政公司的远程医疗成为“百姓身边的医院 农民身边的医生”,有效地缓解了偏远地区百姓“看病难 看病贵”的难题。(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