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葫芦岛:“美化滨城 爱我家园”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7-05-08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今天上午,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配合葫芦岛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市红十字会组织近20名志愿者在市一高中附近参与主题为“美化滨城 爱我家园”的城市卫生清理工作。 

  活动旨在倡导更多人们能够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树立环保意识,共建美好滨城,为葫芦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市红十字会定于2017年“5.8世界红十字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各县区红十字会根据活动主题精神,也将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并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主题展开。

  此次系列活动还包括组织青少年参加总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全市范围内 “最美红十字人”评选、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大病救助项目宣传等多项活动。(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