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爱心小队看望社区养老资源服务中心老人

发表时间: 2017-03-29 | 来源:

  326,对世纪小学东城校区2014级1班的爱心小队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但孩子们放弃休息,在家长的指导下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购买了大米、白面、植物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来到了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道社区养老资源服务中心仁爱老年护理院,看望在这里颐养天年的老人们。  

  在写有世纪小学东城校区20141班爱心小队大红横幅的引领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仁爱老年护理院,他们先是把送给老人的米、面、油等物品放到了仁爱老年护理院的食堂,然后来到了老人们的中间,首先为老人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王梓伊和王启家同学两个小主持人像模像样的报幕,推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同学们用悦耳动听的声音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首《林中鸟》,欢快的歌声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文艺节目之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双手捧着碗为老人们奉送上精心熬制的营养羹,表达孩子们尊老敬老的一份孝心。孩子们还和老人们进行了互动,有的给老人捶背,有的陪老人聊天,还有的和老人下起了象棋。  

  家长们让老人们有家庭般儿女尽孝的回归感,这些尊老敬老爱老的行为,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表示要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敬老尊老爱老,做一个孝亲满满的人。 (来源连山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