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衣旧情深 爱暖滨城”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0-21 | 来源:

    活动背景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存积着不少闲置不用的旧衣物。开展“衣旧情深 爱暖滨城”公益捐衣活动,就是倡导人们将闲置不用的旧衣物捐赠出来,由志愿服务组织根据实际需要发送灾区和偏远地区的困难群众,无法捐助的破旧衣物由环保公益组织进行分类筛选、科学处置。这既有利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更满足了人民群众所想所需所盼,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创新之举。

    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日正式开始,时间为期3年;

  二、活动主办:

  葫芦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工会联合会

    赞助商: (赞助1200个旧衣回收箱)

  三、活动说明:

  (1)、捐赠要求:

  a、请尽量捐赠干净衣物、被褥,适合农村生活的;

  b、生活用品、日用品;

  c、特种衣物不予接收,包括警用,军用制服,医院病号服等;

  (2)活动负责人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 工会联合会  2800222

   赵晓静  常务副主席           13504299977

   成  员:

   纪翠梅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策划部             部长 (兼景区文明志愿服务队队长)

   张秀慧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综合部              部长(兼连山分会副主席)

   季丽芬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新闻部             部长 (兼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队长)

   卢宝华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宣传部             部长

   王志刚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志工部              部长 (兼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队长)

   钱存永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 常务理事           化工地区志愿服务队队长

   夏国宏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综合部            部长助理

   

  县(市)区负责人:

    马晓莹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连山分会         会长

  曾荣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龙港分会          书记

  王特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南票分会          书记

  李铁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兴城分会          书记

  刘广军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建昌分会         会长

  安运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绥中分会           书记

  (3)特定受捐点分布:

  龙港区:

    玉皇街道金域华城社区   曾  荣书记13309890709

  龙湾街道腾飞社区       李  聪 党委书记

  滨海街道望海社区       王亚梅主任

  连山区:

  站前街道               邸红岩 书记

  南票区:

  赵屯街道 铁北社区      李涤涵  主任

  兴城市:

  建昌县:

  绥中县: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

  东戴河 经济 开发区:

   

  四、媒体支持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葫芦岛市爱心网

  连山区广播电视台

  龙港区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平台:天下阳光爱心联盟

   

  五、欢迎有条件的爱心单位、商家与爱心扶助协会合作建立爱心捐赠地点,支持本活动的开展;

  六、如有其他疑问,请加QQ1500419095 或微信15642800045

   

    总监:王安迟   总协调:石丹丹   法律总顾问:马绍伟(葫芦岛市爱心协会)

                                         

    “衣旧情深 爱暖滨城”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存积着不少闲置不用的旧衣物。但在我们身边仍有一些人连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都无法满足。那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贫困家庭,那一个个生活重压之下的孤苦身影,那一双双渴求帮助的期盼眼神,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每逢换季,我们家中总不可避免的产生一些被淘汰的衣服。或许您每年都在为如何处理这些并未损坏,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的旧衣服而烦恼,实际上他们仍然可以重现价值,旧衣服循环利用,不仅低碳环保,同时我们也在用爱心为他们增添新的光彩。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家庭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感召身边的人也像您一样,拥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灵,一定能激励我们更努力的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筑一个爱心家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衣旧情深,仁爱不尽。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工会联合会一同携手给予生活贫困的人们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衣旧情深 爱暖滨城”旧衣义捐活动,期待您的加入!(葫芦岛市爱心协会)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