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葫芦岛团市委“爱家乡、爱海洋”打造中国最美丽海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开展

发表时间: 2016-08-15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2016年8月13日、14日,由葫芦岛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爱家乡、爱海洋”打造中国最美丽海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湾海滨广场继续深入开展,继启动仪式开始后,各青年志愿者团队和民兵预备役青年志愿者按照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部署,继续对龙湾海滨—龙回头景区沿线进行了海滩垃圾清扫活动。

 

图片来源:葫芦岛宣传部

 

  300余名志愿者纷纷来到各自划分的志愿环保服务区域,他们有的利用晚上时间,有的利用午休时间,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负责的开展志愿环保清扫活动。

 

图片来源:葫芦岛宣传部

 

  本周是“爱家乡、爱海洋”打造中国最美丽海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周,30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700余小时,捡拾垃圾近900公斤,服务范围达4000延长米。据悉,今后,每年6月至10月,青年志愿者团队都将按照团市委划分的清扫区域进行每周一次的志愿清扫活动,将“爱海洋、爱蓝天、爱青山、爱家园”的响亮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