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天津志愿者献爱 偏台贫困生心暖

发表时间: 2016-04-28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4月15日,天津志愿者团队一行4人来到南票区缸窑岭镇兴达学校偏台分校,从物质和精神方面关爱贫困学生。 

  这些志愿者是自发组织,通过朋友介绍与兴达学校团委取得联系后,对偏台分校的10名贫困生实行一对一帮扶。他们不仅在物质上帮扶,而且还特别关注贫困生的业余生活和心理健康。从2015年9月开始,孩子们每个月都会收到志愿者捐献的营养午餐钱、课外辅导材料、冬季的棉衣棉鞋等等。志愿者还经常和学生家长开座谈会,走进学生家里和学生沟通感情,期末的时候还会给孩子们带来自制的奖状和奖品。 

  这一次,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山外面的世界,志愿者还教孩子们跳集体舞。通过舞蹈训练,孩子们慢慢地变得自信开朗起来,表现得十分阳光积极,对学生今后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为学生在学习跳集体舞。温馨文并摄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