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城管青年文明号与街兴社区共同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3-18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近日,城管机动大队和街兴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通过板报宣传,增强学习雷锋的良好氛围,开展免费量血压、理发、维修小家电、城管业务咨询、社区服务咨询、清理周边白色垃圾、公交站点为乘客换零钱,自行车免费打气等一系列便民活动,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赞同和好评。

  

  

  

  为了把学雷锋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动大队和街兴社区联合起来,以社区为平台,制定学雷锋活动方案,推动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真正成为一项经常性工作。  

  

  市城管机动大队作为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拓展青年文明号内涵,坚持以“立足岗位创一流,奉献社会献爱心”为主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文明号活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