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冬日看海 感受千里冰封的美景

发表时间: 2021-02-02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我们滨城拥有许多冬日的美景,分外唯美的海冰,是冬天独有的浪漫,我们一起去欣赏吧!

  冬日去看海,整个海滩被冰雪覆盖。海冰一直延伸到海的远方,与湛蓝的海水相接。随着气温下降,我市海域也迎来了冰冻期,呈现出美丽的风光。每年冬季,不少市民都会到海边欣赏海冰,这个时候大海沿岸被庞大的海冰群占据,成了一个冰雪世界,洁白、清新、淡雅、简单、宁静……沿着海岸线延伸而去,如白色的丝巾镶嵌在海滩上,在海水和风势的作用下,海冰形成了不同形状,有的呈块状,有的则如一座座雪峰漂浮在海上,这时,被冰封的大海格外宁静,没有了往日的嘈杂与喧嚣。

  千里冰封的景色虽美,但海冰层并不结实,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到海边拍照游玩,一定要格外小心,不要随意踩踏冰面,避免发生危险。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