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国华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表时间: 2021-01-15 | 来源: 连山融媒

 

  2020年12月,经工信部门组织推荐,连山区打渔山经济开发区葫芦岛国华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这也是葫芦岛市首批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

 

 

  开展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从而带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申报“小巨人”企业必须具备年度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主导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位于全省前3位、至少1项核心业务采用信息系统支撑等严苛的专项条件。经过严格把关、优中选优,葫芦岛国华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葫芦岛国华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一、二、三类压力容器、消防环保设备研发、非标石化设备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设有完善的产品研发部门,设立专项资金大力支持高、精、尖新产品研发,曾获得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称号。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