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戴河新区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近日,绥中县东戴河新区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份以来,绥中县东戴河新区综合执法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边学边查边改。这次主题教育,是东戴河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活动中,百余名执法人员进行了军事队列表演,展示出新时代执法队伍的新形象、新作为。除进行军事队列表演外,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此外,新区综合执法局还邀请县委党校、前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执法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执法,切实肩负起维护东戴河新区形象的职责和重任。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