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滨城选手在省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12-0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日前,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邮储银行杯”辽宁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市3个项目进入复赛,小羽毛大世界项目在比赛中喜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多月的时间,在省内外引起强烈的反响,报名参赛项目达252个,涵盖了智能科技、生态环保、教育培训、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11月25日,在辽宁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路演大厅举办了“邮储银行杯”辽宁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共有15个项目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我市选送了10余个优秀项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送的“谷大姐”立式无土栽培项目、泳装产业链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项目以及小羽毛大世界项目突出重围进入复赛。其中选送的小羽毛大世界项目在比赛中喜获最佳创意奖。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