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性讲座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5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葫芦岛市龙港区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性讲座巡讲活动。
  本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性讲座巡讲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教育局、辽宁省心理健康咨询协会、葫芦岛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联合协办。活动中,葫芦岛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老师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针对青少年心理发展规律等方面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通过专业老师的授课,使学生和家长收获颇多,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龙港区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紧跟中央和省、市文明办文件精神,有效全方位开展工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关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