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团市委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5-0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近日,团市委决定在葫芦岛共青团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 

  “青年大学习”行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团市委构建了“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每一项内容都设计了丰富的载体。通过领导带头学、指导基层学、培训引导学开展导学;通过团干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宣讲、开展集中性宣讲交流活动、抓好面向不同青年群体的宣讲等方式进行讲学;通过推动全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全团理论研究水平、开展青年主题研讨交流活动进行研学;通过广泛开展青年学习答题和竞赛、组织青年向典型模范学习、引导青年在今昔对比、中外对比中学习等方式进行比学;通过动员广大青年在践行文明新风的行动中提升素养、带领广大青年在深入基层一线的实践中锤炼本领、引导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奋斗中实现价值活动进行践学;通过面向团干部分阶段开展学习检验、加强对“青年大学习”的督导考核等方式进行督学。 

    通过六位一体学习体系的构建,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