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有色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62%

发表时间: 2018-04-25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葫芦岛有色一季度有色金属总量完成12.3万吨,同比提高1.43%;化工产品总量完成24万吨,同比提高9.15%;工业总产值实现41.7亿元,同比增长20.62%;营业收入实现28.4亿元,同比提高10.87%,实现了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以来,葫芦岛有色生产经营就面临库存低、国内来料杂、进口矿冻矿多等问题。公司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很好地完成原料采购、卸矿、配矿、酸化矿、氧化矿生产工作,为下道工序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公司根据销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高强板热镀锌、低铁锌质量,成功生产出5%锌铝合金大锭,加大98酸生产力度,进一步放大品牌优势,扩大了市场销售,同时宏跃北铜电解铜厂在稳定工艺条件的前提下开满槽,实现了满负荷运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