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宪法宣传活动丰富多样

发表时间: 2018-04-1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增强市民的民主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从3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向全市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集中开展宪法宣传的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紧抓重点对象,开展各种形式普法。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为全市8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最新修订版)1000册;从4月16日起,组织“葫芦岛市国家公职人员宪法法律知识在线考试”,在全市国家公职人员中掀起了考试答题的热潮;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基础上,又重新构思、设计葫芦岛普法公众号,在葫芦岛的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面向全国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活动第一天全国就有46000余人参与答题,普法活动收到实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