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葫芦岛市第四届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4-24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更好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葫芦岛市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葫芦岛市和谐社会建设,丰富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展现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与文化素养,葫芦岛市体育局于4月8日、9日举办了葫芦岛市第四届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在葫芦岛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设团体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来一回之间尽显风采,两天以来,选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台下的观众一次次地为选手们出色表现送上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兴城农商行”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火力全开”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陈存郁、刘畅分别获得男子单打AB组第一名,李彦彤、闫秋菊分别获得女子单打AB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社交平台,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体质,乒乓球爱好者们对运动的追求、对国球的热爱和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正是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