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龙港:提前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 2019-10-2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为全面加强冬季供热管理工作,提升供热质量,龙港区供暖管理处提前调度,周密部署,积极做好供暖前的维修检测、供暖管网改造等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据龙港区供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供暖管理处正进行供暖费用交费、报停和供暖设备维修工作。龙港区供暖管理处担负着龙港区生活区和部分办公场所的供暖任务,供暖范围涉及4个街道、20个社区,现有80吨热水锅炉两台、换热站18座,2019年到2020年冬季供暖面积预计达到230万平方米,热用户3万户。为使集中供暖设备在今年冬季运行时达到最佳状态,龙港区供暖管理处维护人员,在上个供暖季结束后便开始进行检修工作,对所辖区域的各类供暖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系统的检修维护,并根据环保部门要求,对锅炉环保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目前,集中供暖陆续开展打压试水工作,确保十月底具备供暖条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