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区领导到各街道进行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 2018-11-22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11月13日,葫芦岛市连山区区委书记刘永熙先后到兴工街道、化工街道、化机街道和石油街道进行工作调研。

  每到一处,刘永熙都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有关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的汇报,并就做好街道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在兴工街道,刘永熙说,兴工街道非常重视孝道文化建设,通过孝道文化进社区、进家庭,树立孝道典型,为全区孝道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思路。今后要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使孝道文化建设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推动兴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化工街道,刘永熙认真了解街道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他说,化工街道人口较多,街道在养老、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把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做好。

 

 

  调研中,刘永熙对各街道坚持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及在为民服务等项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刘永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把党建工作和民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百姓有获得感;要认真梳理年底前各项工作,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要强化创新大胆实践,不断总结街道各项亮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