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9-07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8月28日上午,葫芦岛市连山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推进连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葫芦岛市连山区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连山区区长鲁秀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王忠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全区上下的合力攻坚战,必须明确主攻方向,加强协作配合,坚持部门齐抓,努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合力,确保责任不悬空、任务落得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做到重视到位、宣传到位、督察到位。要全力摸排各类线索,深挖彻查“保护伞”和涉黑涉恶案件,聚焦问题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的空间。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搞好宣传发动,拓展宣传途径,丰富宣传内容,全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及时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职尽责,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同时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完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出成效。 

  鲁秀红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要做到宣传发动到位、精准打击到位、标本兼治到位、依法严惩到位,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