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龙港:党群服务零距离 载歌载舞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8-02-02 | 来源:

  近日,龙港区葫芦岛街道西山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社区居民载歌载舞,表达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憧憬。

  这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是党组织服务和联系党员群众的平台,中心设有党员活动室、学习活动室、政策咨询室等,通过开展党建服务、就业服务、法律服务等,为党员群众提供组织关系接转、党内资料查询、党务工作咨询等各类服务。西山社区党支部始终围绕服务社区,打造党群共建品牌的服务理念和工作目标,搭建便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党群和干群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此外,西山社区还多次组织社区文艺队伍进行文艺演出,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

  西山社区党支部还将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共享理念,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有温暖、有品质的公共服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