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各校全面开展冬季三项体育活动提素质

发表时间: 2018-02-01 | 来源:

  

  南票区各校认真开展冬季三项体育活动,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中小学生冬季体育工作,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保证学生在校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南票区教育局于2017年11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开展冬季三项体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校认真组织,并对活动开展的时间,跑步的距离,踢毽、跳绳的个数和器材(人手一绳一毽)都做了具体要求,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寒假前夕,区教育局体卫艺股工作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学校开展冬季三项体育活动情况进行检查。主要从学校开展活动的现场组织情况(跑操的效果和实用性、踢毽、跳绳的组织轮换),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师的参与率,学生日常开展活动的记录,校内开展比赛的规程、记录及影像资料,学校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查验。各学校都能按区教育局要求组织开展活动,师生参与面广,活动场面活跃,资料准备齐全,达到了全面开展的效果,最后滨海实验中学、金星中学、联合中学、滨海实验小学、沙锅屯小学、暖池塘小学六所学校荣获优胜单位。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