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民家社区开展“问暖进社区,情系千万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8-01-03 | 来源:

  

  近日,市建委领导和连山区渤海供暖站工作人员来到民安社区综合活动室,与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供暖情况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委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大家简单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希望居民给予评价和今后工作方面的建议,社区主任付丽平首先代表居民发言,对渤海供暖站今年的供暖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今年社区的供暖管道全面更新,再加上今年社区内完成了楼体保暖工程,现在社区内居民家中的温度都已经能达到20度以上了,这真是一件温暖民心的好事啊!居民们也都纷纷发言表示:今年的供暖情况真的大有改观,真真实实的让他们过上了一个“暖冬”,并表示希望领导们重视民生,使供暖的这种好的情况会持续保持下去。随后领导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随机走访了几户居民,在孙阿姨家中,老人高兴地表示:今年他家是前所未有的暖了!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做了这些暖民心的实事。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