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渤海街道滨河社区“新时代 新气象 更有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7-12-07 | 来源: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扩大十九大精神在不同社会层面的影响力,加强社区与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的共建,促进长期合作发展,葫芦岛市连山区渤海街道滨河社区党总支与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于2017年11月30日上午在滨河社区活动室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更有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员工、社区干部、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行长李艾颖、渤海街道滨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丽敏分别从不同角度就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结束,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及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期待,此次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大家不但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也增进了彼此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共建活动,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奠定了坚实基础,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李行长与滨河社区党总支何书记均表示将会把这种共建关系长期坚持下去,2018年以新的面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携手共建祥和幸福社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