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建昌县举办第三届城乡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 2017-09-04 | 来源:

  

  8月26日,由中共建昌县委宣传部、建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建昌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建昌县体育局、建昌广播电视台主办,建昌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建昌县2017“北方广电杯”“健康美·邮政情”第三届城乡广场舞大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建昌县的17支舞蹈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员身着鲜艳的服装,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优美的舞姿,向观众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跳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炫美广场舞队、凌河广场舞队获一等奖,潇洒女人广场舞队、新区曳步广场舞队、英华广场舞队获二等奖,快乐姐妹等5支广场舞队获三等奖,其余7支广场舞队获优秀表演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建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热爱广场舞的百姓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为加快构建“富庶、美丽、和谐、幸福的小康建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