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感恩父母情 争做小孝星

发表时间: 2017-08-31 | 来源:

    为了继续推进孝道文化建设,注重孝道要从娃娃抓起,8月25日,葫芦岛市连山区兴工街道宏运社区开展“感恩父母情 争做小孝星”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社区的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朗诵,纷纷用诗句讴歌伟大父母之恩、父母之爱参加朗诵会的有宏运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辖区部分小朋友及其家长共30来人。 

  朗诵会上,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倾情朗诵了多首感恩父母的诗歌如《感恩父母》、《母亲的手是我的伞》等等,每首诗中都充满了浓浓的对父母的爱,字字凝结着孩子们的情诗中表现的点点滴滴彰显了父母的伟大和无私,孩子们把这些感情形象地表达出来,和大家分享了母亲、父亲为孩子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小朋友们稚嫩而朴实的语言伴随着丰富的表让与会人员都深受感动,并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朗诵会后,宏运社区积极倡议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给父母一个拥抱、为父母洗一次脚、给父母梳一次头,把美好的祝福和关爱献给父母。参加朗诵会的小朋友们又积极参与宣传,让孝敬父母成为行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的孝道文化建设更加巩固,有效地促进了辖区居民的家庭和谐,更为宏运社区打造“家文化”添了一抹风采。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