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工街道锦杨社区读书月开展“乐读、会读、多读”主题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3 | 来源:

    读书,对有些人来说是一种兴趣,但对另一部分人来说却是一种折磨,为了激发辖区中小学生的读书热情,引导大家爱上、会读、多读,丰富社区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社氛围520,葫芦岛市连山区兴工街道锦杨社区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在社区文化书屋,开展了以“乐读、会读、多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个孩子参加,另有4位家长也参加了。活动开始,孩子们纷纷在书橱里翻找着自己喜爱的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选择着,不挤不闹,很有秩序,然后就到书桌前坐下,认真地读起来,有的孩子在不明白时,还积极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几个孩子家长中,有的在旁边欣喜地看着孩子读,脸上洋溢着幸福,有的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再找个地方也认真地阅读起来。 

  本次活动,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大家反映良好,家长们说这活动搞的真好,既让孩子们读到了自己喜欢的书,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时间,又省下家长看着、跟着,并且自己也通过读书长些知识;孩子们则一致要求再过周六、周日时还要到这里来读书。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