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丰乐社区开展“巾帼绿色家园行动”主题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27 | 来源:

    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葫芦岛市连山区丰乐社区开展“巾帼绿色家园行动”主题植树活动,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添上绿色。  

  当天上午,巾帼志愿者们在社区种上小树苗。志愿者们手握铁锨、肩扛树苗,一个个热情十足,扶苗、培土、踏实、浇水,每个动作有板有眼,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你扶苗,我培土,他浇水”,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为社区种下了点点绿色,提高了居民小区的绿化率。一株株小树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绿色的风景线,为丰乐社区再添一片新绿。  

  此次巾帼助力活动的开展,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了居民参与绿化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进一步唤醒了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