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龙港:葫芦岛街道百万庄社区联合市、区妇联开展主题为 “巾帼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2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龙港区葫芦岛街道百万庄社区联合市、区妇联开展主题为 “巾帼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活动,优化辖区市容市貌,倡导安全文明出行,营造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中,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除。同时,向居民发放车载垃圾桶和《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宣传单,倡导大家当好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当好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当好环境保护的监督员,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为扎实开展好创城工作,龙港区各社区还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城知识,号召居民从我做起,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