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市委组织部到连山区化工街道化顺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 创城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22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现状,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9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到连山区化工街道化顺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 创城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胜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烈日炎炎,全体党员及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进入蚊虫繁多、杂草丛生的灌木中,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镰刀割,有的负责将清理出来的杂草归集到一起等待统一清运,分工明确,效率倍增,每个人都干劲儿十足。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路旁的杂草、杂物等基本被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参与意识和党员先锋意识,每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美好生活”的创建热潮作出了表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义务劳动从一种任务变成一种责任,自觉参与志愿活动,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贡献绵薄之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