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内外兼修提“颜值” 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20-12-16 | 来源: 龙港融媒

 

  近年来,龙港区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有序实施老旧小区明亮、清洁、供水、规范四项改造工程,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使居民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走进玉皇街道海翔社区的静园公寓,映入眼帘的便是平坦的柏油马路、整齐的红砖步道、规范有序的停车位,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新修缮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散步、健身。居民们告诉记者,不仅居住环境改善了,硬件设施和供水也有了新变化,经过改造的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规范。

  据了解,静园公寓改造工程于10月26日进场施工,改造面积约5000平方米,其中铺设方砖约2000平方米,重新铺装沥青路面约3000平方米,截至目前,改造工程已全面竣工。

  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为城市发展补短板、添动力,使发展更平衡更充分,是让居民享受发展成果的应有之义。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激发了改造小区的发展活力,提升了城市形象,有力促进了居民文明习惯的养成,使居民生活更加方便、舒心、美好。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