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市行政执法中心拆除二号小区违建亭棚

发表时间: 2020-09-0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9月1日,市行政执法中心执法四大队对龙港区龙湾街道腾飞社区二号小区内4个违建亭棚依法实施拆除。

  市行政执法中心执法四大队在“创城”整治行动中,精细管理,深挖死角,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8月31日,在对辖区市场周边及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整治时,发现腾飞社区二号小区比较隐蔽的位置有4个违建亭棚,严重影响小区的整体形象。为不影响“创城”迎检工作,保证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拆除任务,执法四大队联合街道社区立即联系亭棚当事人,讲明“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及其违法行为的后果,劝导当事人自行拆除。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工作,当事人均表示配合拆除工作。

  拆除过程中,四大队执法人员坚持人性化执法,积极协助亭棚业户搬运物品和拆除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4处亭棚全部拆除完毕并清理干净,小区环境得到改善,赢得居民的赞誉。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