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东街道各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表时间: 2019-01-0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更好的推进新一年工作的开展,近日,龙港区各社区分别举办了不同形式的迎新春联欢会,社区居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浓厚新年氛围。 

  东街道小仙沟社区邀请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共享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畅谈美好幸福生活。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扫黑除恶及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整场联欢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了小仙沟社区在新时代共建幸福社区、共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展现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东街道东山社区,联欢会上的精彩节目由社区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演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在东街道锌小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文艺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出了居民们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表达了社区与居民同心同力,携手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心态及满怀喜悦迎接新年的美好愿望。 

    在东街道阳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老党员们纷纷走上舞台,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演出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了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建设,同时充分表达了广大居民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成果与成就的欣喜之情,大家深受鼓舞,倍感珍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