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爱心驿站”让爱常驻

发表时间: 2018-12-1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日前,葫芦岛市正能量爱心协会在连山区永昌路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午餐,每天中午两个菜,有时吃包子做一个汤。爱心协会负责人姜楠说,为环卫工人等提供爱心服务,为我市创城加油助力。如今,我市158家“爱心驿站”以及各志愿服务组织遍布滨城各个角落,体现社会各界的无疆大爱。 

  环卫工人每天很辛苦,尤其冬天。曾几何时,环卫工人冬天能喝上一碗热水,中午能吃上一炖热饭,是他们的期盼。大爱,让环卫工人在寒冬里体会到城市美容师称号的荣耀。 

    寒冬里为环卫工人设“爱心驿站”,像一股春风,温暖人心。温暖的背后,体现我们这个文明城市的文明素质在提升,体现葫芦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条件越来越充分。文明的城市,需要更多的爱心,并借燎原之势播撒到各个角落。“爱心驿站”,让爱常驻。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