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大家一起动手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 2018-07-2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记者在葫芦岛连山区渤海街道群英社区走访时看到,那里的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经过一系列综合整治,居民小区的功能和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居民的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 

    为了使小区改造达到最佳效果,群英社区的党员们做了不少工作,他们纷纷献计献策,筹划停车位,全力协助施工方开展工作。社区第一网格党员梁恩杰、刘泽江,主动带领社区居民和公益性岗位人员修花坛、埋桩子、买花种花,他们天天忙碌在施工现场,跟着想办法,使小区的改造更加顺利进行。第二网格党员徐静、孙守仁等,在下水管道改造中积极献计,为小区的下水治理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老党员郭维远主动协调照明灯的安装、树木的修剪等。他们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面貌、提升社区品位、营造优美洁净的社区环境,社区居民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居民刘泽江、白先生、张女士等10余名志愿者,经常参加义务劳动,他们还自费在小区内安装了铁丝网、铁桩,清理小区院内杂物,栽花种草、修剪树木,为美化环境出工出力。在此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主任李玉梅带领下,也积极投身到劳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小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