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亲情服务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8-05-23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近日,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东城社区的社保专干走街入户为退休居民进行上门生存认证,她们的热情服务换来了群众满意的笑容。

  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退休人员到社区通过退休大卡认证的方式被取消,全面启用手机APP认证方式。这种认证方式虽然方便了异地居住的居民,但是那些年老、多病、儿女常年不在身边的老人犯了愁。他们不会用智能手机,更别说下载APP家住北岸龙庭3-7号楼的重病老人张克荣,因脑出血疾病已卧床4年,儿女常年在外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帮助老人办理手机认证。老人的儿女知道此事后,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干部真诚热心的上门服务使他们能够在外面安心的工作,心里感觉很温暖。 

  东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杰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让群众满意的宗旨为辖区百姓服务,真正打通为百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