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望海寺街道深入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望海寺街道仙山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活动,街道及各社区党支部、仙山社区党建联盟单位海警第三支队一大队机关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宣讲人员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这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宣讲活动,望海寺街道党工委将街道7个社区党支部及街道机关党支部科学划分为两个片区,成立两个“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统一规划升级后,各讲习所将发挥优势协调行动,真正把“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打造成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的“大讲堂”。今后,望海寺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依托“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力,“讲”出干部群众的新动能、新状态,“习”出干部群众的新作为、新成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