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葫芦岛市计划改造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2718户

发表时间: 2018-04-2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在持续开展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基础上,今年,葫芦岛市再次加大力度,计划改造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2718户。 

  目前,市住建委已将指标下达到各县(市)区,其中兴城市500户、绥中县370户、建昌县528户、连山区250户、南票区1070户。要求各县(市)区在5月20日前将任务分解到户,确定改造名单后上报。按照要求,今年扶贫部门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由住建部门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执行住建部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程序和建设标准,于11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和资金发放工作,形成完整档案资料。 

    危房改造是一项社会关心、群众关心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是促进改善民生、改善民居、促进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葫芦岛市开展了一系列危房改造惠民工程,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