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食药侦支队开展“走百家访名企”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1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近日,葫芦岛 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深入我市知名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 

  该支队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走访工作,成立优化营商环境“走百家访名企”主题活动领导小组。之后,分三个走访小组,利用3天时间,分别深入锦西石化渤海集团公司、国帝药业有限公司、辽宁世嘉复合肥有限公司、兴城市泰格制药有限公司、辽宁世星药化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企业、车间进行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知识讲解,广泛征求企业领导、职工对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带队领导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辽宁省公安食药侦系统与省内知名企业联合协作备忘录》,填写了《辽宁省公安食药侦系统走百家访名企调查问卷》。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下一步工作中,食药侦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全力做好维护企业稳定、服务企业发展和打击食药领域违法犯罪的有机结合,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