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修路惠民生城市添光彩

发表时间: 2017-07-14 | 来源:

  连山区化工街道兴化社区四区道路改造工程包括修建混凝土道路5000平方米,新铺设排水管800延长米,新建排水井40个,工程现已完成50%,预计7月底全部竣工。 

  据了解,今年老城区道路改造工程还包括对文兴路、兴盛路东段、五金胡同、花鸟鱼市等道路的改造,整个道路改造工程总投资1300余万元,预计10月底全部竣工。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年初计划对老城区10条道路进行路面改造和排水改造,现在进场改造的有两条道路。其他的8项工程前期规划、设计和立项都已经完成,有的招标已经完成,陆续准备进场施工。没有施工进场的,正加紧完善手续,争取快速进场施工。针对开工的这两个工程,每天都监理到位,按照规划设计图纸施工,保证民心工程质量,让老百姓放心,给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改造老城、提升新城、连接兴城,实现同城同质、三城同盛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规划。对全区来说,老城区改造不仅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市老城区改造启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连山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把改造老城区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造步伐。 

  此外,区人大、区政协分别就老城区改造工作安排了专题视察活动;区住建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各街道都加大了工作力度,切实形成了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多部门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良好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