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建南社区幼儿园载歌载舞 共庆“六·一”

发表时间: 2017-05-26 | 来源:

  在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了使社区少年儿童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在欢乐喜庆中树立文明新风尚。建南社区党支部、关工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积极与辖区五个幼儿园联合举办庆六一活动,使广大儿童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23日,建南社区党支部、关工委联合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活动演出。各幼儿园在活动中组织小朋友们高唱红歌,载歌载舞,齐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同时,社区关工委“五老”李爷爷还结合“两学一做”,向孩子们宣讲了传承孝道、畅想美丽中国梦、党史国史等专题讲座,让孩子们感受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从小提升他们对孝道的认识,培育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他人、感恩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通过学习也使孩子们丰富了党史国史知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了给孩子们打造完美的童年梦,小神童幼儿园还开展了cosplay show 活动,孩子们扮演着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展现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一面。

  本次活动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认识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念,渡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