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龙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 2017-05-12 | 来源:

  5月9日,龙港区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区委副书记赵宜洋及各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测评组对葫芦岛市2016年测评反馈意见和市创城办2017年督查结果。

  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区创城工作,区委副书记赵宜洋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区乃至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大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克服观望心理、侥幸心态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做好今年的创城工作。他要求全区各相关责任部门在下一步的创城工作中,一是要按照责任分工,结合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观念,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工作力度,针对创城的重点工作,进行专项跟踪督查,限时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工作的“冲刺战”和“攻坚战”,助推葫芦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