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情系“三八”妇女节 与女性健康有约

发表时间: 2017-03-09 | 来源:

  

  

  

  

  2017年3月8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小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由于工作人员在一周前就通过宣传单、LED显示屏、黑板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辖区内广大妇女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因此,今天共有近60多名妇女参加了义诊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宁主任给辖区内老人、妇女讲解了很多健康保健知识,呼吁广大妇女提高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发生,给每个妇女认真检查身体,同时有医护人员为妇女做心电图、理疗、测血压,项目多种多样,义诊过程中给每个妇女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发放宣传单近50份。

  通过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很多妇女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了保健意识,预防了疾病的发生,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小街社区 张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