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社区党员作表率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6-09-26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建南社区党员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并积极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在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社区党员们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并将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

  9月21日下午,建南社区党员与社区“金色黄昏”敬老服务工作人员再次到辖区老年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我们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症状,我们认真的为老人讲解如何预防及治疗。同时我们还使用专业仪器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并指导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血压平稳,避免引发脑血栓及脑出血症状,共有8位老人参与了此次血压测量活动。

  为了体现对高龄老人的照顾,我们还在89岁的谷凤云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扫地、擦桌子、收拾厨房。两老口看到我们的服务深受感动,连声向我们道谢。我们告诉老人,敬老爱老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还会定期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让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满意。

  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共开展志愿服务六次,包括环境整治、上门理发、测量血压、血糖等。几次活动都受到了居民的认可,不但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水平,也使居民满意度不断攀升,全社区文明和谐氛围浓厚。今后,我们会将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使更多的居民受益,让居民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建南社区党支部 苏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