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建文明城市 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发表时间: 2016-09-21 | 来源:

  

   

  

   

  窗口文明服务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社区窗口服务人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以推广普通话为载体建南社区文化站、关工委开展了窗口服务人员普通话演讲比赛。这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规范社区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以文明小窗口体现城市大文明。

    经过大家积极、紧张的筹备,于9月19日上午,在建南社区会议室,窗口服务人员普通话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共13人参加,各位参赛选手现场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基本都做到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激情昂扬、仪表大方,演讲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紧扣活动主题,富有号召力,传播正能量。

    通过比赛,建南社区窗口服务人员有所收获和进步,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以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居民服务,为老百姓办事。(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    霍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