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好人——兴城手拉手爱心协会:用我们的行动为爱撑起一片天

发表时间: 2021-01-0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致力于助困、助学,助教,这个团队就是是兴城手拉手爱心协会。

  人生有鲜花也有荆棘,有阳光也有风雨。在很多人心中,手拉手爱心协会就是那道最美的彩虹。这天,团队成员们又一次带着生活用品来看望孤寡老人单树民。

  患有先天性眼疾的老人张英远,多年来一直借住在亲友家中,一家三口都患有疾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只能靠低保勉强度日。手拉手爱心协会了解情况后,和他家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多次为张英远家送来生活用品,让这个贫困的家庭倍感温暖。

  爱心在接力,温情在蔓延。手拉手爱心协会成立于2015年,从最初只有80名成员,现在已经发展到700余人。五年来,手拉手爱心协会组织下乡扶贫222次,惠及扶贫户350户,长期帮扶150户,资助贫困学生30多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5750小时,捐款200余万元。

  2009年,李春良成立了兴城市第一家儿童自闭症语言康复训练中心。但是,像这样的民办自闭症教育机构,很多都挣扎在倒闭的边缘。长期以来,手拉手爱心协会为自闭症学校提供各种帮助,为“星星的孩子们”献出爱心。

  传承、传递、传播,爱的马拉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手拉手爱心协会坚持奉献的精神,用公益行动为爱撑起一片天。

图说葫芦岛